Yuenho

昨晚一通电话 得知我的近况 爸妈今天奔波了两个多小时 给我送了很棒的汤 糖水和水果 不管我的拒绝 那么固执的紧张的温情的无私的爱 我知道 我是个很幸福的孩子 幸好没被他们宠出公主病 弟弟放了暑假 因为我 推迟了 出行时间 我说 赏你件nike 他很不屑 老弟在去西宁的路上 他被学姐收了 他说 和她很搭 见到妈妈手上的珠子 就在想姐姐有没有戴着 虽然很想坐一次 双反哥哥开的飞机 还是决定了选择绿皮 阿敏遇到远行瓶颈了 妞妞说 和我一起 总是有异常表现 猫儿长大了一点 很逗 和秀秀逛了几次宠物店 哥哥要搬了 老罗和罗嫂又回归了 半个月后 我们吃了一顿饭  老板娘经常赞我 她说 我是把你当成朋友的 每天都有事可做 分不清星期几了 不想面对停电的日子 那晚 梦见你 说要送我一条狗 好逗的梦 有时候很累

很多东西都在慢慢变化 唯有那些温情 铭记于心 大浪淘沙之后 越显珍贵

评论
热度(4)

© Yuen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