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ho

今天 收到大师寄来的菩提珠子 才跟朱同学有了联系 那天傍晚起了很大的风 我在坛城遇到了 朱同学 8尺高的阳光男生 他告诉我 已经在这个地方 呆了一个月 每天下午 都会在坛城磕头 要呆到今年年底才离开 我一直对他保持好奇 觉得他的生命里 一定是发生过什么事情 后来 他说 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是来修行的 那些 都是对佛法的信心 我想 你心里一定 有深刻的感受 信仰 会使你 变得澄明 笃定 和 坚强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只身深入藏区 坐过警车 犯人对我笑的那一刻 毛骨悚然 睡过地板 遇到了狼 很多人语气深长地告诉我 这样很危险 一直警醒我 要注意安全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 为了感谢他们 把身上的 保湿水和吃的 送给了他们 深入4000多米的高原 遇到了可休 杨坚秋菊 还有 两个以 屌丝 自称的兄弟 我感动于 一路的热心相助 还有在艰苦的环境里 相互照顾 和童心未泯的 欢乐

评论(3)
热度(10)

© Yuen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