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ho

「写在2015年最后一个月最前边的一天」

我可以很清晰地记住每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甚至连按快门的时候,跟对方说过的话都记得。大概,在大理古城最开心的事是朋友带我去逛非常道地的菜市场,没有拿着相机到处拍的旅客,没有熙熙攘攘的旅行团,满满的是白族人民真实的生活场景。大妈摆猪肉摊,我说给你拍张照,她豪爽答应。我说,等我,把照片洗出来送你。

那些答应过要做的事,尽管迟迟未做,但,放在心里。有些地方,本是他乡,却有种思乡之情。

会刻意营造没有声音的空间。改掉了坐公车和跑步戴耳机的习惯。每个月还是坚持至少跑一次步。

读了两本书,发现了一本很真诚的台湾杂志,很开心。

朋友圈变得鱼龙混杂。心里边有很多内心戏,会想放弃又坚持坚持了。这一路会有很多挣扎,荆棘。那些力量应该放在心里慢慢酝酿的。感谢每一位对我好的朋友。一直能帮助和陪伴着。

我已经想好新年愿望了。

评论
热度(1)

© Yuen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