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nho

飞上万米高空 每按一个快门 画面各有差异 变化的 除了 飞机的位移 还有 变幻多端的 云 

就如 这生活 我没办法去预料 更甚 没办法把控

人在异乡 台风来临的那个凌晨 刮风下雨 即将睡去 才猛然发现 念珠丢失了 那种不舍 懊恼与难过 袭来 让我不知所措 因着我的固执 同学冒着雨陪我出去找 一直觉得她是灵性之物 从没想过会失去 经历了一段漫长艰难的路程 才得到的东西 一直小心呵护 如今 不敢想象 她无法回到身边

可 诸事无常 又岂容我 想象

以坦然之心 对待变幻 诸事无常 须 精进不怠

评论(1)
热度(12)

© Yuenho | Powered by LOFTER